一直摸鱼一直爽

羡羡心动了吧。他遇到了一个可以像师姐一样对他好的人,可以托付。
原著看到这里看哭了。羡羡的眼眶模糊,也许是想起来莲花坞的往事吧。

“抱住这棵树的时候,魏无羡的眼眶瞬间就热了。朝下看的时候,目光已经模糊了。”
“蓝忘机就站在这棵树下,抬首望着他。他也是一身白衣,没有提灯,但是,月光流镀在他身上,让他整个人都那么皎洁明亮,似乎笼罩在一层淡淡的光晕里。他微仰着头,神色专注,望着树顶,朝树下走近几步,似乎想伸出双手。
忽然之间,魏无羡脑中涌起了一股异常强烈的冲动。他想像当年那样,再掉下去一次。他心中有个声音说:‘如果他接住我,我就……’”

“他并不怕摔,这些年来,也摔过很多次。但摔到地上,毕竟还是会疼。如果有个人能接住他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-卿云烂兮糺缦缦兮-:

“如果他接住我,我就....”

简直整本书最盛大心动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评论
热度(543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油焖塔码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